龙神社

BROTHER RIM

环太平洋

兄弟 Raleigh/Yancy 无攻受

 

Raleigh恨这些怪兽。

他怎么也忘不掉,或者说那天那一刻那个场景一遍又一遍的在他眼前回放,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清晰。

驾驶舱撕裂,缺口中探出的利爪将Yancy拉扯出去。

“Raleigh,你听我说,你必须…”上一秒声音还在耳边环绕,下一秒就没了踪影。

“不!!!”

你让我听什么?我必须要干什么?哥哥!

最后一刻从那边传来的感觉,只有刺痛。彼此相连的神经连接切断了,右边的半身仿佛失去了知觉,瞬间的剧痛让他的思绪一片空白。Raleigh习惯性的望向右边寻求帮助。

什么也没有…

声音消失了,海浪消失了,机甲消失了,空间中只剩下了怪兽与自己。身体被本能操控着,挣扎,对峙,厮杀。

感受不到胸前被捅穿带来的疼痛,抬起右手!杀掉!杀掉!!!

 

Raleigh已经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,走向哪里。平时简单无比的动作,此刻沉重而又艰难。拖动着步伐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。

浑浑噩噩,眼角撇过右边。那个人好像和平时一样和自己连接着神经一起驾驶机甲,默契无间。

“Yancy!”

颤抖的声音仿佛是丢入湖面的石子一般,打散了眼前的一切,空荡荡的操作舱上再也没有那个身影了,幻觉那么的真实。

从缺口吹进来的海风刺骨潮湿,呼啸的在他耳边低语。

嘲笑他的无能,软弱,眼睁睁的看着Yancy被利爪拖走,什么也做不了。杀死怪物之后逃一般的离开了现场,不敢再回头看一眼。

他们曾经那么的亲密无间,彼此就是对方的半身,无需语言就能了解对方所想,而如今他被Yancy残酷的丢下了。

浑身一阵剧痛,机甲倒下来的瞬间,Raleigh闭上了眼睛,他已经放弃了一切,准备追随上Yancy的脚步,两个人再也不分开。

Raleigh, come on!

睁开眼睛,Yancy满脸腻宠的望着他,就像往常叫他起床一般,温柔的凑在他的耳边轻声呼唤着。

艰难的从驾驶舱挣扎了出来,下意识跟随在那个熟悉身影的背后,踉跄前行。

Yancy!仿佛是害怕再次打散眼前的幻觉,只敢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他的名字。

刺眼的光线次照射上来,眼前的身影消失在白光之中。

不!别再次在我眼前…

惊慌所措的环顾四周,一边向上天祈祷一边寻觅着。却只看见了白茫茫的海滩,以及身后机甲的残骸。

“Yancy,Yancy!”再也忍不住脱口而出名字,希望着能把那人再次唤到身边。

视线一片黑暗。

Raleigh恨这些怪兽。更加憎恨的是没有保护好哥哥的自己。

 

-end-

评论
热度(2)
©龙神社
Powered by LOFTER